今天無名小站正式走入歷史(有夠感傷,那是青春的痕跡啊),這裡也是般家後的新Blog~
之前的文章暫時都先關起來了! 未來再慢慢整理!
現在就算是重新開始~ 希望一切順利囉! :D

最近有蠻多東西想分享的,有彩妝、保養、美甲光療、伴娘衣服&鞋等等等....
看我有多久沒有好好認真整理照片寫文章了 ^^"

****** 廢話結束的分隔線 ****

今天想先跟大家分享最近去染了兩年沒染的頭髮~~~
真的是整整兩年半都沒有燙染喔!
要再次變髮其實好緊張喔~~~

爬了PTT美髮版的文章,
找到了蠻多好評的中山捷運站旁的KilaKila沙龍。

nEO_IMG_IMG_6485.jpg  

nEO_IMG_IMG_6484.jpg  


他們家是使用Avdea的產品,從一進門的產品區就可以看到很多很多喔!

nEO_IMG_IMG_6483.jpg  

 AVEDA 93%天然FSD染膏也是吸引我去的首要原因。

 nEO_IMG_IMG_6465.jpg  

我對Aveda一直都有非常高的好感與評價,
因此雖然價位偏高,但是仍然希望用好的產品來對待自己的寶貝頭髮。

店內採預約制,我今天找的是板上瞞多好評的設計師Betty ~~~

一開始的Aveda都喝的到暖呼呼康福茶,
接下來設計師很親切來跟我解說店內有提供的服務,
講解價位的部分。

雖然我一開始就有說我想用Aveda染+染後的護髮,
Betty還是很細心解釋Aveda染劑的特性,頭髮長度的計價方法,
還仔細看了我的髮質推薦我適合的護髮(不是一味推薦我高價的護髮,這點讓我覺得很貼心)~
這過程中我覺得她非常尊重我個人的意願還有預算~
例如她也會幫我想說我剪髮可以剪到哪~ 可以讓超長髮變成長髮,省一點錢 :)

接下來就是選擇髮色囉!
設計師問我有沒有想要的髮型髮色的圖片,
若沒有他們也會提供雜誌,對照色卡,幫你選出想要的顏色。

nEO_IMG_IMG_6457.jpg  

nEO_IMG_IMG_6458.jpg  
這次我想染的是整頭單色,
但是我希望染出來是比較明顯帶黃色的咖啡色~~

Betty會將色卡模型在頭髮上對照比較,讓你先感覺出待會染出來的感覺,
太淺太深這時後都可以盡情跟她討論,我自己花了蠻多時間討論的,
但她都沒有不耐煩,很有耐心跟我一起選顏色~

接下來開始變髮了!!!

nEO_IMG_IMG_6460.jpg  
第一步絕對是不能少而且超銷魂的聞香&肩頸按摩~
助理介紹兩款不同功效的精油,也讓我進行試聞~
我選了右邊的blue oil~ 是一種能夠讓我很放鬆的味道。

先用熱毛巾擦拭雙手,
接著閉眼深呼吸聞香三次~ 肩、頸、手部的按摩
最後還有上護手霜喔~~~
我很喜歡Aveda這套手法,真的能讓人在很短的時間內放鬆。
就像其他人分享的一樣,很想一直瘋狂加碼啊!! (笑~)

染髮開始~~~ 這時整人的造型實在頗不美麗,所以就省略這裡的照片了!

等後染劑的時間,助理也馬上問我有沒有吃飯?
我指著桌上超商買的牛奶說沒有~ 因為太趕了~ :(
他們馬上說為我準備厚片吐司,我超開心的,而且還有我愛的巧克力口味。
因此再等候的過程中大口開心吃厚片吐司~

nEO_IMG_IMG_6468.jpg  

時間到,設計師也來幫我確認染的狀況,
並跟我說待會沖水後會先用Avdea的染後PH值平衡乳,

nEO_IMG_IMG_6470.jpg  
因為染後頭髮的PH質會因為染劑改變,所以用它來幫忙平衡PH質~

 

沖水洗髮的地方很暗很暗,搭配他們加的按摩躺椅~
讓人很放鬆很想睡(????)
另外讓我想拍下來的還有他們的大水族缸~
在黑黑的世界更是搶眼 :)

nEO_IMG_IMG_6472.jpg  

 

接著是護髮的部分,Betty幫我選的是這款哥德式Linkage四劑式的護髮。

nEO_IMG_IMG_6554.jpg nEO_IMG_IMG_6558.jpg  

因為我細軟髮+天生自然捲,染後偏乾,
用這款用簡單的三步驟能夠短時間內幫我補充我頭髮因為染髮留失的水份與養分~
(以下各劑說明圖片取自哥德式官網 http://www.ggloria.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6589&PreView=1)

121200736.gif  

護髮完還有第四劑是帶回家使用的~ 讓護髮的效果一直持續下去!

nEO_IMG_IMG_6553.jpg nEO_IMG_IMG_6559.jpg  


護完頭髮整個超有光澤,超超超喜歡的~~~

 

接著是成果照啦! 因為我頭髮真的很少又細軟,
Betty在剪髮這塊也很用心讓我的髮量看起來多一些,瀏海更是還分析我的臉型,
讓我找到最合適的斜瀏海~~~


這是在髮廊中照的,因為黃光的關係,所以顏色出不太來。
不過真實的髮色跟光澤真的很讓我滿意啊!!!!

nEO_IMG_IMG_6480.jpg nEO_IMG_IMG_6481.jpg nEO_IMG_IMG_6482.jpg  
這是染後隔天在白光下的顏色~~

nEO_IMG_IMG_6514.jpg  

整體上我真的很愛這次的染髮,
Betty後續也都有關心我的頭髮狀況,
提醒我要怎麼吹整~ 是個讓我很窩心的設計師啊!
(其實板上還有很多篇心得有提到這點,自己親身感受後也有同樣的感受啊)

 

第一次去消費都有折扣,如果有需要VIP卡號可以在私密留言問我啦!

 

KilaKila 在中山捷運站旁,臺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77號。
設計師Betty的聯絡方式:0988137306(週三固定休息)
大家有問題都可以打電話詢問預約~  

 

~~~~~MurMur後記~~~~~~~~~~
總算打完了啦! 好久沒寫文竟然寫了超超超久~
下一篇想分享美甲光療了! 或是小飾品~
照片都在資料夾中了! 看我真的是有多懶XDDD
See u next time!!! :)

arrow
arrow

    christine0824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